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給失眠的人看到!這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因為小妹長期失眠所以有在服用安眠藥!是FM2:而在12月5日感冒又安眠藥也沒有了!整整一個禮拜都沒睡覺!問題來了!竟然發生幻聽跟幻覺!根本就沒有人講話也沒有人在我門外!我還打110電話去報警:然後告訴我朋友發生的事情!朋友還陪我去警察局求證剛好遇到那位警察他說他有過來!而且打電話給我而我說沒事!我問說那有沒有看到甚麼人他說看到一位婦人跟一隊情侶!我朋友問房東說我有報警房東說警察沒來!不知道誰說謊!但12月12日拿了藥睡了一覺起來都好了!所以有吃安眠藥的人要注意不能一次斷藥!太可怕了我朋友那幾天都一直認為我發瘋了!想送我去精神科!現在好了也證實是幻聽跟幻想!所以安眠藥要慢慢戒喔!不要一次就斷藥會有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