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個月感冒的很嚴重!連打字都不行!就整個頭痛:全身無力:喉嚨更是痛啊!今天有好一點了!結果新市的朋友來找我約我過去走走!口很乾想說買個綠茶來喝吧!再金奌子買說要綠茶微糖:微冰!瓦勒?冰塊給你用一半!我說要微冰!他說微冰就是一半:少冰是八分滿:正常是冰十分滿!那我說去冰他說去冰加五元!真是的那微糖為什麼不少收!果糖也很貴!因我以前也開過泡沫紅茶!那時350cc就賣十元了!算是很早期!那時還喝得到綠茶的味道!現在綠茶喝的是冰開水一點茶味也沒有!像有名的清心還給你加水!又加冰塊!剛開始喝怎喝了三口就沒了!都是冰塊!現在賣飲料的很多但是都暴利!之前去家樂福吃火鍋還吃到發臭的葛勵!去野宴:牛肉上面還有蟑螂:北門路的貴族世家吃到發臭的魚!跟小姐說小姐說真的發臭!老闆也沒有說一下不好意思!太多了!因為以前還沒有在用電腦!現在如果有遇到不好的事件一定上來跟大家分享!因不道德的店家很多!看一般客人都當沒事!如遇到有名人士我看他們還會這樣子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