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2月21日晚上去善化逛夜市!本來想買一個三星U708的果凍套但是只剩下兩個!一個是粉紅色一個是淡籃色都有點舊老闆建議我包膜!我問多少錢他說400元我說350元他說不行啦!可以包漂亮一點最重要我就好吧!我跟他說手機買來一年多但是只用了三個月再來就都放置於手機袋裡面了!他說叫我去逛一逛30分後來拿我就去吃飯了!八點拿給他我吃飯完又逛一逛十點去拿他說以為我不會去拿了!怎麼可能!當我拿起來看時面版上有一個氣泡我說老闆你不用心喔!他說那是手機的問題手機用久了都會這樣!我問怎麼把氣泡用掉他老婆說手機整支拆掉!我很懷疑!錢付了回家一看慘不忍睹左上角有一個更大的氣泡中間又有一個刮痕!整支手機面版都是刮痕像是用信用卡一直刮過一樣而且側面有長達1.5公分像是用小刀刮的痕跡!要拿去給他看朋友說下禮拜二我說那老闆會說是我自己弄壞的!於是趕過去十一點他們收了!我問其他攤販手機包膜收了攤販說他們都很早收攤大約十點就收了!白跑一趟朋友說算了!真是氣死我了!沒包沒傷痕包完傷痕累累!!!!!12月28日晚上就沒拿去了!真嘔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