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頭痛:痛起來真是要人命尤其在抽痛的時候更加痛!很多人都有偏頭腦症狀但是經過檢查都沒事--(腦波檢查)!但是偏頭痛依然純在讓許多偏頭痛的人感到百思不解!我本人也是偏頭痛一族看了很多中醫依然無法改善!(吃了好多中藥)!偏頭痛已有十年之久的時間!一個月有半個月都在偏頭痛所以能體會那種痛苦!沒有痛過的朋友看到我在喝明通治痛單都罵說喝那個不好會傷身體我也知道ㄚ!我是覺得先止痛在說不然坐也不是躺也不是!後來看到朋友在喝友路安藥水我說妳叫我不要喝妳還喝她說沒辦法痛到逗逗彈!我說妳終於能體會我的痛苦了吧!我不是興災樂禍是沒痛過的人不瞭解那種痛苦而在那說風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