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誕節那天去迎記麻辣火鍋文化總店客滿!
於是想說那麼去永康中正路850號但是找不到!
12月30日很冷想要吃麻辣火鍋就上網查!
原來永康中正路850號是在台南家專旁邊二話不說就衝過去!
到達時是5點裡面暗暗的我就進去問說開始營業了嗎!
老板說開始了於是點鴛鴦鍋因為第一次去所以醬料放在那裡也不知道!
來開始拿菜他們的海鮮類都是冷凍的要煮熟等好久喔!
沒瓦斯了老板娘走過來問說是不是沒瓦斯了!
我說是她就把瓦斯桶放倒下來不準備要換我說這樣會不會危險她說不會!
接著說用餐時間二小時已經到了!我吃了很多的吃到飽餐廳還是第一次被趕過而且裡面還有很多位子也不是假日!
真是敗給她了!要去那兒吃的朋友要先有心理準備要吃很快!
我是不會再去了!!!!!!
- Dec 31 Fri 2010 13:35
-
迎記麻辣火鍋---永康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