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不知道如何下標題ㄋ!
我在12月23日去南方公園逛街!
本想買一件內褡褲裡面有刷毛的!
問店員有沒有實品可看_她說我想買什麼樣的!
我說長毛的因為也有短毛的但比較不保暖!
當她要拆封給我看時忽然問我聽得懂國語嗎?
二話不說就跟她說我是大陸人_心想怎麼有人那麼沒水準ㄚ!
講台語就不是台灣人嗎?
現在21歲的年輕人頭腦不知道裝什麼呀!
一點知識也沒有_大陸人會講台語嗎?
除非是嫁過來台灣很久的人才會說台語ㄟ!
難道講國語就比較時尚_台語才是我們的母語呀!
真是敗給她了_無知識的女店員!(阿月紅茶旁邊)
!!!
- Jan 28 Fri 2011 19:23
-
台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